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神山前奏

Saturday, May 26, 2007
为了七月的神山之旅,星期六跟同事一起去了一趟Tabur山(大概是在Melawati那里)想练习练习。其实我对这个山并没有任何的概念,只知道不少以前拉曼学院的同学有爬过。没有想太多,Tabur山,我来了。

开始是一些斜坡,还好啦!

路上还有一些好景色。Henry不放过拍摄好景的机会。 公司的同事。

还有KL view.
可是,好景不长在,渐渐的上山的路越来越难走了。路窄而且变成了石头路了。

凹凸不平的石头路,走起路来是要特别的小心。

吃力的爬上来。


攀山主要挑战之一,必须借用绳子的力量爬下斜坡。到了这里,已经差不多到了我体力的极限。

以下是一组连环照,看看惊险的过程,而这也只不过是整个攀山过程中的一小部分:

因体力与意志力问题,后面就没有再拍照了。情况大概是经历了几次上山,下山,上下上下。。。才终于下下下下回到地面。在看到我的车子时可是无比兴奋啊!

我想这因该是我的人生有史以来所面对的,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战。从来我也不太喜欢户外活动。从来我也不是喜欢接受挑战的人,可就在鬼推神末下,完成了我这一辈子都不会主动想做的事情。

当我在山顶时真有种进退两难的感觉。我不想前进,可又无退路了。我甚至还问同事是否可以打999叫直升机来救命阿!!!H E L P~~~~。

因为没有预测到整个攀山过程是如此的惊险,因为事前没有做好体力上的训练,我的情绪一度极之低落,真的好想哭。。。可同事们的鼓励让我慢慢恢复了走下去的力量。

上了车,回头望一望,天啊!不敢相信我刚刚真的爬上那山顶了!这就好像是一场梦啊!那时的我只想大口大口的喝100 plus.

2 comments to 神山前奏:

不是秘密 said...

没有一定程度的意志力和体力
我还真是不看好你的神山之行

半山上的脾气
只会影响了团队
搞砸了心情

所以啊
先学会 EQ+体力+意志力的方程式咯!

Anonymous said...

没有缘与你一起征服神山,也要好好加油哦!
我也希望得到第二张证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