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温故之旅--太平&槟城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写这一篇游记, 不知不觉就耽搁了一个月。


这次的旅游是我们昔日同学再一次旧地重游。同样的风景,可是里头的人却有着大大的改变了。皱纹可能多了,生活智慧却高了;体力可能衰退了,可是体重却升高了;而我在一开始定下这个行程时,就打算好好的温故一番。

太平湖畔好友齐聚。

太平湖边,大家最熟悉不过的风景。

在繁忙的工作日放自己一天假,悠闲的在瀑布边聊天。

瑛瑛带我们去家家茶室喝家家冰,一种茶和薏米混合的饮料,老板说是独家自创。喝下去的感觉就是有薏米味的teh 冰.

豪华的海鲜粥选用新鲜的鱼肉,虾和鱼圆。味道不错,价钱理所当然的会高一些。
Pie Tee 是在槟城吃的。其实也就是换了个皮的薄饼,有一点油。
红豆搅是Shannon的最爱,就算到了美食天堂槟城,还是想着它。听说是用红豆水,然后象Ais Blended这样把它搅碎,味道很不错哦!!
Rojak也要重点介绍一下。香浓的rojak酱让我们忍不住要吃了再吃。

这间餐馆打着咖喱鱼头的招牌,可我觉得盐锔鸡更适合我的胃口。香香的药材味实在是不错。

想要上太平山走走,可是工作人员说门票卖完了。根据工作人员的说法,原来是有限制一天只能让200人上山。我想可能是要保护自然生态而不让太多人上山吧!只能感叹跟它无缘。

载游客上山的吉普车。

这是在瑛瑛家发现的一部超迷你风扇。搭配在她那古色古香的房子,两个字:绝佩!

到了槟城,其实大家都不会路。本着路是人问出来的精神,瑛和秀凤还特地在酒店柜台问清楚了才出门。多亏了他们这两个人肉GPS,我们才能顺顺利利的到达目的地。

Hotel 外之风景。

从hotel眺望美丽海景。

Hotel 泳池边竟然是人造沙滩,还可在沙滩上玩乒乓。

看Shannon婀娜多姿。

回程我们选择搭渡轮过海,这可是我第一次驾车搭渡轮。
从渡轮上遥望槟威大桥和光大,不知何时还会再来呢?


再见了太平&槟城。生活还是要过,时间也不会停留。可我想若十年后再到太平湖畔拍照,相片里的人又会有什么改变呢?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4 comments to 温故之旅--太平&槟城:

Ying said...

看了这些照片,感觉好像回到当初我们一起到槟城及太平的时候,很怀念!

希望我们不需要在等十年,重温这老地方!

Siew Fong said...

但愿如此。

你的照片弄得很不错也!有空教我哦!

Joan said...

pai Seh, 好像是你教我的咧!!

Anonymous said...

hmmm, not bad to have this blog...i will be always updated without joining the 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