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nswer the call

Sunday, July 8, 2007
07/07/07是一百年才一次的日子,所以人们大肆举办活动。
有情人在这一天结婚,以免以后不记得结婚纪念日被另一半念,购物商场举办mid night sales 制造购物热潮,可我想最瞩目的应该是全球八大城市举办“Live Earth抗暖化演唱會”。主办单位打出明星牌,呼吁大家要爱惜地球。

演唱会本身并不会对地球环境有帮助,最根本的事是人们有没有反省和响应。我不敢讲我自己本身有做到很好,因为我是那种一回到家就会把电视打开,不看也要听声音的人。

应该要改变的时候了。如果地球人都不照顾自己的家,难不成要外星人来打救我们吗?各位朋友,就让我们从最基本的recycle开始吧~~不要的东西请做做好心,捐给慈善机构积一积公德吧~~我相信每个人一日一小步,世界会更美好。


0 comments to Answer the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