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tengah check VS tengah chat

Wednesday, July 4, 2007
态度,在今时今日这个社会上是很重要的。

一个charge man在跳电了多次后,跟他的主管说:“tengah check lah”。然而看在我们的眼里的事实是“tengah chat lah”,果然是典型Malaysia Boleh的态度。

在他tengah chat的同时,有没有想到多少电器,电脑会因此而损坏,员工不能正常工作而降低生产力,生意因此流失,最后年终花红减少。

老板常说,就算是清洁阿嫂都会影响公司的整个运作。阿嫂没有打扫清洁,员工不能在舒适的环境工作,员工向代理/顾客发脾气,就会影响销售。整个连锁反应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连刘德华都说:“今时今日,甘概服务态度系晤得概!”,我们什么时候才要反省呢?

P/S : 以上观点不针对任何人,心虚者请自行对号入座。

0 comments to tengah check VS tengah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