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20080321 的感想

Friday, March 21, 2008
乘着昨天假期,去Wangsa Maju找朋友,看他刚拿到钥匙的新家。因为拉曼学院的关系,那里的房价真的还不便宜,新的公寓都快要300K了,如果放租的话,也要1300以上也。。。真的惊叹,现在学生的经济能力好强啊!
回想当初刚来到KL时,真的是呆呆的。一个月的零用钱也不过是500块而已,还要包缴房租咧。。。当然那个时候的杂菜饭也不过是块六罢了 (惨,暴露自己年龄了)。
那个时候,环绕Wangsa Maju的是一些树林,没有轻快铁。要出坡只能搭Len Seng Bus, 或Mini Bus。Mini bus上下都只有那一个门,不论车上有多挤,售票员都会一直喊:masuk sikit, masuk sikit............在这么拥挤的地方,非礼事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啦。。。
周末最常去的就是JJ。看电影去JJ, 朋友生日去JJ, classmate踢赢足球去JJ庆祝,过年买新衣也去JJ,总之,JJ在我们这些穷学生眼里,简直就想是圣地般。我和几个同学常在下午的时间,用student card买到半价的戏票大过戏瘾。电影院关后,就很少看戏了,因为最靠近的都要到KLCC去。
回想起很多旧时候的日子,朋友和housemate。。。
大家一起在前面草场BBQ;
bia motor去电话饭店,然后看到有人的ais cream掉进汤里面还想用手去捞;
去撩隔壁街的仔,然后在他们的门口高喊 police;
半夜去chaw kit 看阿gua;
去Langkawi喝醉酒,在海边乱哭;
每天11点去F2喝milo kosong gao * 10;
每天轮流打麻将打到警察上门;
millennium去count down走到脚要断掉,早上才回家睡觉;
十个人买一样的t-shirt穿去上课拉风。。。
而今,我只能用人事以非来形容,同学多数不住在这了。现在Wangsa Maju有的只是越建越高的公寓,空地没有了,树林没有了,人多了,车多了。。。。
我为了买一杯上星期Hor jiak介绍的绵绵冰,而被两个白目的motor骑士kiss我刚喷过漆的车,一阵不爽后还因为人太多而买不到最出名的龙珠果和芒果口味。不过南瓜口味的也还不错,好特别也不会甜,还算有点安慰。
当离了Wangsa Maju, 可是对它还是念念不忘的。对它是一种熟悉感和以往点点滴滴的回忆。

3 comments to 20080321 的感想:

Ying said...

看了你这篇感想让我也想起了很多,要说的回忆实在太多了,数也数不完。
有时候会幻想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那段时光(不过要删除考试的那一段)。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么想。。。一定要删除考试。。。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希望回到 college life